close

 

妮莫自從有次跟R先生為了幫我的愛貓🐈

扭可愛的小帽子後就慢慢愛上扭蛋

107-07-20這天妮莫弟就在看一篇文章全都是扭蛋的地方,

我們就討論到妮莫媽很心動的:走啊我們現在去~

於是我們就冒著外面高溫狀態就前往~~~~

 

其實在外觀上看上去,色彩雖然繽紛

但被左邊的綠色稍微擋住,會有的難注意到唷

不過不用擔心就在城隍廟過來一點點,在乾家大王旁邊

EASTER EGG彩蛋雞蛋仔

住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99號

電話☎️:035282069

營業時間:13:00-22:00(週二公休)

  

 

 

菜單MENU

專賣創意口味的雞蛋仔,有11種口味

有分鹹食和甜食喔~

餐點採用現點現做方式,需要耐心等待

   

EASTER EGG彩蛋雞蛋仔 的扭蛋機

別於以往外觀都是黃色的那種,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療癒

 

妮莫媽首次轉扭蛋~~

 

而且還有這個大型彈珠台可以玩

把我們扭完的空殼丟進去

 

這對妮莫來說有點太高了

所以用跳的,但有那麼一點搞笑

 

    

看到這些扭蛋機真的好想所有都扭一遍喲~

但我們都很克制一人選好一個喜歡的❤️

   

而妮莫弟就是一個臭宅男

現在國中畢業都快成為我的小跟班了~

到處跟我趴趴走 

 

OREO彩虹🌈 NTC$120  

趁熱吃,雞蛋仔外皮酥酥的咬起來很香

加上冰淇淋的關係中間會有的濕濕的

上面那球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但本身妮莫討厭抹茶所以下層我就不愛了

 

  

 

這兩位真的吃到很開心耶^_^

 

他們有最新的 動物休眠第五彈 

可以趁現在趕快去扭唷~

可惜那時我沒扭到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instagram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