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李圓圓終於來到新竹了❤️ 嚐鮮時間107-07-19

原本已經轉貼給R先生請他放在口袋名單,有機會去淡水和中壢時再去品嚐,沒想到已經默默來新竹了~

妮莫是一個珍珠控的女孩當然要,好好去嚐鮮一下呀😋

   

招牌非常顯眼一過去立馬看見~

位於新竹市復興路上,其實不難找

在我們熟知的中正台附近,寶雅附近

地址:新竹市復興路57號

電話☎️:035242222

¥目前不提供外送喲¥

   

看到當然買招牌的黑糖鮮奶茶,

不過他們有分一般和2.0,這次妮莫先嚐了一般的

但我看到很多人分享2.0好喝

有沒有喝過的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所謂2.0是什麼,就是鮮奶加厚喲

    

他們的珍珠是現煮的方式,其實我們透過透明的玻璃就能看見

他們煮的過程,站在那還會聞到淡淡的黑糖味

  

  

黑糖珍珠鮮奶NTC$50

剛拿到時會熱熱的,因為他們會先裝上黑糖珍珠,再加入鮮奶,再放入碎冰急速冷卻

妮莫是一個好奇寶寶,所以一直看他們在製作

  

喝法很重要唷~

插入吸管攪拌個5-6圈,千萬別上下搖晃唷

因為這樣會加速我們的冰塊融化,

⚠️這樣會影響我們珍珠的口感唷

 

  

超久沒與我這閨蜜到處吃吃喝喝了

今天的她很配合妮莫因為胃潰瘍必須吃清淡又不能亂吃

但還是要來偷喝一下『李圓圓』

過一下珍珠控不能吃的癮☺️

我的閨蜜個人是推綠茶鮮奶,當時店員有讓我們喝看看❤️

  

喝到太開心了啦,一定要吸一大口咬那珍珠的感覺

實在太爽了~~~而且喝起來也不會太甜,是我能接受的

想嚐鮮的你們快去吧🙂🙂

附這幾張圖你們應該就很清楚知道位置了吧~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instagram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