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妮莫來推薦銅板美食

這是一家讓妮莫無法忘懷的店

雖然外觀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一家店

讓我來帶你們認識我愛的豬血湯哪裡不一樣🤗

 

珈味豬血湯專賣店 (107-07-22食)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和平路118號

電話☎️:0376680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1:00

就在自強路跟和平路,很好找的~

只要認這招牌就好了

  

門玻璃上,有各式各樣的選擇可以看

在外面就能稍微看一下等等想點些什麼東西

進來空間非常的大,也很舒服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和悶悶的

 

他們在夏天還加賣了一些冰品喔~

貼在牆上 ,想吃冰品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剛好那天我們2:00多才去,已經過了午餐人群了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獨自享用,但沒多久也有好幾位顧客😃

很特別的是還有留言版,可以在這裡留下自己的蹤跡唷   

 

 

在幾年前跟老朋友來吃過,一直無法忘記這味道

上次跟R先生到尚順看電影前跑來喝~

直接害他也愛上這味道,念念不忘😋😋😋

終於又能來吃了~~~~ 

 

  

菜單MENU

上次我們湯只點一碗,兩個人喝不夠

今天直接點兩碗喝不完還外帶😂  

重點打包外帶還幫你再加滿湯,真的超驚喜的👍 

豬血湯NTC$60

這湯真的料多實在,店家還準備了沾豬血的醬料

自己要多少就裝多少~~  

腸子吃起來也不會有腥腥的味道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湯頭😋😋😋

我真的是第一次喝到這種用中藥提料的,然後有一點胡椒香味

真的是會讓人一碗接一碗的加湯

  

 

有沒有看見妮莫這滿足的臉

因為真的肖想他很久了(ㄜ....其實短短的不到一個月時間^_^) 

 

臭豆腐NTC$60

這臭豆腐,它一點也不簡單

在外面很常吃到油味很重的臭豆腐(感覺是回鍋油)

但它吃起來就是很清爽,完全外酥內軟蒜香味也很適合我的味

對於台式泡菜非常講求的我,覺得好像能在酸一點點會更好

 

擁有胡椒控的妮莫,吃什麼基本上都希望有來罐胡椒提味

所以R先生完全沒在客氣的撒啊~撒啊~撒啊的

 

%E6%9C%AA%E5%91%BD%E5%90%8D

你們有沒有看到 ➡️加湯請到前面窗口

➡️加湯請到此窗口處

 

就像R先生一樣自己拿去請店員加湯自己端回來

讓我真的都能喝上好幾碗,最多妮莫加了2碗 喝3碗

完全像水牛一樣🐂 

 

 

推薦給大家囉,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instagram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