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dy Duke馬鈴薯專賣店(巨城sogo快閃活動)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新竹巨城sogo館三樓,樺達奶茶旁邊)

活動時間:快閃店只到107-07-31


自從月初妮莫吃到後,立馬愛上這個墨西哥🇲🇽薯泥

不時就推薦給朋友,結果吃到的朋友都被燒到

想要再去吃一次🤤

這就在sogo3樓美食區的樺達旁邊,很好找的~  

 

這裏有品牌成立的故事

想利用馬鈴薯🥔料理變為簡單而美味的手拿美食

 

  

薯泥總共有五個口味,我對於墨西哥口味就是熱愛

一看到必點,因為妮莫就是一個喜歡重口味帶點辣味

所以一開始抱著墨西哥這口味再怎麼雷,應該不會雷到哪去而點....

結果吃完後直接愛上~~~~

 

  

在檯面上還有試吃看看,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因為我不在乎,我只在意墨西哥口味😂😂

 

  

緞帶薯NTC$85

緞帶薯很特別,我來了4次才吃到

第一次因為那天颱風天提早結束營業

接下來的兩次也沒緣吃到😢

這次終於讓我遇到了~~~~~

 

很酷,店員拿一顆馬鈴薯放入這機器

他自然就切成這樣,像緞帶般的樣子後

 

 

直接放進油鍋裡炸,越看越期待它的味道😋

雖然我們點的是原味,但我喜歡他帶一點鹹的味道

口感吃起來也很有脆度,但有個小提醒是...

放久會軟掉喔~~~~~

 

  

看這店員擠這薯泥的感覺有一種療癒感~

 

  

墨西哥口味NTC$110

裡面有花椰菜、德國香腸、麵包塊、墨西哥辣椒,再淋上起司醬

推薦攪拌後享用,為什麼妮莫對於這味道非常情有獨鍾

因為墨西哥那辣椒吃下去會帶點辣味,嘴巴嚼著嚼著那香氣越來越香

又配上德國香腸味道夠入味,和花椰菜吃起來會讓人解膩有清爽的感覺,再吃到麵包塊有一種層次感

搭配在薯泥上真的太棒了  👍🏻👍🏻👍🏻

 

這兩個其實都蠻深得妮莫的心❤️

本來以為只有這個快閃店,沒有實體店家很難過

但後來發現台中有Dody Duke馬鈴薯專賣實體店面

這樣以後去台中玩也能再去吃😋

【台中分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2號

 

只要有這杯心情就超級好的😂

這快閃店只到107-07-31,想嚐看看的趕快去喔

推薦給你們👋👋👋

 

 

 

 

妮莫友人也超愛的~~~

他吃完立馬:我明天還要來吃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instagram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