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un樂房早午餐資訊 (107-07-31食)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230號

電話☎️:0366889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8:00~17:00

 

樂房是自從我愛上扭蛋機後,我超想去吃看看的口袋名單排行版前五名,

因為我要看看哪裡有我要的美少女戰士扭蛋、公主系列、小魔女DoReMi的扭蛋,

但真的很難很難超級難....但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跟一下IG熱門打卡店家,

讓我來分享給你們~

 

 

我看到第一眼就覺得,這裝潢這色調也太美

實在是我最愛的簡約風的環境,提升了色彩繽紛的扭蛋機,

但靠近時發現公主系列扭蛋已經沒有了😞

 

這快小區真的很好拍出網美照👍🏻👍🏻👍🏻

 

每次看見像這樣五顏六色的扭蛋機時都會覺得,

心靈被淨化一樣擁有療癒的功效,

妮莫會喜歡轉扭蛋也許就是因為每次轉都有未知數自己會轉出什麼造型的扭蛋,

雖然扭蛋它價格也不太便宜,但是我還是愛♥️

 

進到店裡左邊是櫃檯,先拿菜單

有空位都能自己找位置坐,再到櫃檯點餐

 

 

這樣簡約設計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

看上去真的好悠哉好享受!!

 

  

而且這棵樹還有一個美好的小故事👍🏻

 

 

  

在這面窗上,有不同的扭蛋小物

每樣都可愛到不行,尤其是那公主系列

真的超想要扭她們的~~~~

  

室內也有14台的扭蛋能認我們想轉什麼就轉什麼

 

 

MENU

類型主要分成4種類型,雖然選項不多

但是能讓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好挑多了

因為每都為了要選什麼都挑好久唷~

 

  

我們總共點了這些Y(^_^)Y

 

 

在等待食物上來之前當然要扭一下呀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那個愛心發射器,

但是我竟然扭到這個...

 

 

 

 

這個系列我每個都很喜歡~

上次妮莫去別地方轉到仰躺黑柴犬,這次R先生幫我轉到一隻貓星人

超開心的,自從當上貓奴後.....

貓的周邊我都很容易被燒到(*^__^*)

 

 

 

 

 

泰式酸辣薯條NTC$80

妮莫是一個非常愛吃薯條的女孩,看到這薯條就非常開心~

他旁邊附上泰式酸辣醬,這是我第一次這樣配來吃

覺得意外好吃!! 完全無違和感

 

藍莓乳酪吐司NTC$70  

妮莫就是一個藍莓控,本來看到時我以為會很甜

但吃起來乳酪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而且也不會太甜~~中間的藍莓果醬帶一點點的酸度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中和,我很喜歡😍


燻製板烤雞NTC$75

這個也很對我們的胃,裡面的板烤雞它燻製的非常入味

搭配著生菜和一些醬料,會讓妮莫不自覺一直搶來吃😋

 

黑糖豆漿NTC$50

喝起來有著淡淡的黑糖香氣,是好喝的

但妮莫覺得稍微偏過了一點

 

 

在開動前當然要幫所有的食物,拍照紀念照😂

 

  

這些都是R先生趁我不注意連拍

每次吃東西都被拍的好醜好醜喔😞

但是妮莫就是一個吃貨,開動時就會很認真吃的人😋

不管怎樣就是要吃吃吃吃吃吃~~~

 

  

樂房屬於半自助式的,我們吃完後別忘了

自行把吃完的垃圾收到回收台唷~~~

 

  

就在我們室內扭蛋機旁邊喔!

  

正中午時刻拍照最痛苦~~~

就是...容易眼睛睜不開😎

不然我真的超喜歡室外拍照風格的👍🏻👍🏻

  

看到這張時,我真的要誇獎一下R先生

把我拍的像170一樣♥️♥️♥️

The Fun樂房早午餐,開始也會是我的早午餐愛的之一了

推薦給大家唷~~~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instagram

38071541_509774649453532_794260313410109440_n.png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