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日子。宅咖啡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10-2號

電話☎️:090577364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4:00

 

107-07-29(日)食

這天妮莫早上才剛吊完點滴,不管怎樣都要與這位姐妹見面,

下午依然要來嚐看看,結果我們倆個到「過日子。宅咖啡」時人滿滿的,前面還有四組在候位呢!

但本來想說去另一家口袋名單,結果我們開到一半打來換我們😂 

還好有吃到~~~ 

   

這個造型非常的特別,「過日子。宅咖啡」身在老宅周圍,目光很容易就會被吸過去~

妮莫朋友還跟我:我看著「過日子。宅咖啡」長大的,每天上班都經過,從它剛蓋基地到蓋好到沒有人到現在很晚都是人,他感覺很妙😆

 

 

店內環境

    

  

 

 

在結帳時,臉書打卡還有折扣喲~

店內空間不大位置不多,但流動非常的順暢

 

  

甜點都在櫃檯旁,當天妮莫去有四種可以挑選

 

看到他們的MENU,我超喜歡的💕

牛皮質感,看上去有點復古ㄉfu

   

這面介紹「過日子。宅咖啡」是源自於初衷與約定

利用圖文方式讓人更印象深刻

  

 

太妃糖海鹽堅果蛋糕🍰NTC$160

其實一開始妮莫會選它是因為被他外型吸引

但又怕它可能會甜的要死 ,我就完蛋了!

抱著嘗試的心情吃了一口😋

才發現,天哪不誇張這真的很好吃又不會太甜

又帶一點鹹鹹的味道,又會咬到堅果的香氣

吃起來真的很有層次感,會讓人回味👍🏻👍🏻👍🏻 

  

伯爵戚風蛋糕NTC$140

妮莫對於戚風蛋糕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很常會吃到裡面乾乾的或是口感粉粉的味道

但這個伯爵戚風,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它吃下去不會覺得乾乾的,口感也非常綿密

漸漸伯爵茶的香氣在嘴裡散發~

 

配上裝飾的堅果也超讚的👍🏻

 

 

 

蜜桃蘋果水果茶(熱)NTC$180

喝起來淡淡的清香,  感覺沒有太多的糖分

很適合拿來配著甜點喝~~~

重點還能回沖喲

 

鳳梨奇異果🥝NTC$180

這一杯我就覺得略顯普通,價格稍微偏高了一點

但是感覺的出來是新鮮水果去打的

 

每次只要有下午茶時光

妮莫就會覺得那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再把甜點們吃光之前當然要來張合照♥️  

吃完後⋯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從開幕到現在已經去過5次以上了,因為通常要等的店家,如果味道不會懷念就不會再2度拜訪~~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超級好的👍🏻

推薦給大家👋👋👋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instagram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