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 Cafe景觀餐廳資訊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那羅派出所旁)

電話☎️:0358421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19:00(週三、週四公休)

 

自從有次看見朋友來Z Cafe拍了一張張像身在一幅畫當中,

妮莫就很想來~ 但是有時候妮莫又會覺得好麻煩喔!!

會不想跑遠處,還好R先生是一個行動派,我只要把所有想去想玩的傳給他,

他就會一一帶著我去踏景點吃下午茶🤗

讓我來分享給大家吧~~~

 

 

到了Z Cafe 前必須先找停車位唷~

我們停在青蛙石的停車場🅿️(免費的唷)  

 

  

在這山中四面綠地的感覺,就好像度假的感覺

整個心情都變得清幽、享受的感覺^_^

 

 

 

太陽熱情到連傘都無法阻擋,加上當天又是個悶熱的一天,真的是熱死我了(。ì _ í。)

 

  

   

進去店內之前就清楚能看見

有提供咖啡、甜點、輕食

 

  

Z Cafe 菜單(每人低消100元)

 

進來的旅人採自由選位的方式,再到櫃檯點餐結帳

 

  

用餐空間非常寬敞舒適,而且這裡到處都有濃郁的設計感,讓妮莫一行人到哪都要拍一下

 

 

這位置太適合獨自坐在這寫寫文章聽聽歌,

享受山中帶來的療癒感😉

 

R先生衣服基本上都是我幫他打理的,有天也帶甜獸大王到那間店購買,沒想到他也適合這件~

於是也買了這件,說有天也要跟R先生一起穿

這天我們去載甜獸大王時他立馬要下車去穿一樣

結果R先生和甜獸大王就穿了一模一樣出門....

於是我就跟了雙胞胎出門😒

 

  

妮莫個人很喜歡這面牆上的,不同動物公仔

都非常精緻,尤其是長頸鹿👍🏻

 

  

這裡也有不同的甜點能嚐嚐喲~

 

  

全館以純白色系為主,讓旅遊的人覺得很放鬆

又有著不同的小裝飾,都超級可愛的😍

  

 

 

  

紅茶NTC$80

紅茶屬於不甜,有一小壺蜜糖讓我們能調製甜度

可愛的是這個杯墊,害我都捨不得拿來墊

 

    

雞翅NTC$100

這個小雞腿,我很喜歡~~~

肉質吃起來嫩嫩的不會讓人有太乾的感覺(我愛)

 

雞塊(7塊)NTC$100

咬下去外皮酥酥的,吃起來很飽滿

咬一半還會看見非常水嫩,我也愛😍

 

  

 

 

  

吃完當然就是要到處走走拍拍照啊~

這一區非常有設計感,懸掛式的吊燈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而且旁邊還有這個貼壁的樹🌲當作書架

牆上還掛著一副可愛的黑柴犬和法鬥半臉圖

 

 

這區特別的是右下方那兩個展示櫃~~

 

  

把扭蛋的貓貓狗狗安頓在一個環境中,

還幫他們擺上床、桌子、椅子...  

 

讓我也想好好安頓我所有扭蛋的位置

 

  

 

  

以我們愛搞怪的3人,當然要來張逗趣的呀!

別搞混喔~這是甜獸大王喔!

但我這也墊腳墊的也太高了吧😂

 

跟R先生有著最萌身高差,很多人都會羨慕...

但是我覺得蠻多困擾的...

像是➡️走路時他走一步我要走三步,或是跟他講悄悄話還無法..

 

  

再走進這森林系玻璃坊,取景拍照真的很好看

 

  

這座馬的燈座,好霸氣喔!

真想在家也擁有一個😂  

 

 

連這樓梯都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要感謝我有強大的兩位攝影師📷

 

  

有一種隱身在山中,坐擁一片山景的感覺

 

  

這看上去根本像一面鏡子反射一樣

 

  

在另一面拍出了的效果又不同了

 

  

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外面又熱又累的

我們直接攤在椅子上(*^__^*)

雖然很沒形象,但還是很開心當個回憶紀念一下

 

  

是不是像我帶著兩個雙胞胎出門玩呢?

 

  

很常忘記合照的兩個人♥️ 

我們根本就是愛跑愛吃的情侶檔阿

 

 

   

拍照都不能好好拍~

一定會有人在旁邊搞怪,我只好奉上不正經的一系列

有沒有注意到這隻法鬥多了個墨鏡🕶️

 

 

  

往樓下走,也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相信老闆非常有巧思也明白我們想要的效果是如何

 

  

 

往下走,到了一個是為涼亭

這裡有一種很適合養老的感覺^_^

如果想餵魚也能投販賣機喲~

 

 

 

他們倆真的很鬧~~~

拿我的自拍桿在那當釣魚竿 假裝釣魚(*¯︶¯*)

 

 

  

  

在這裡一點也不無聊哦~

還有桌上足球能娛樂~

 

 

以前妮莫都覺得我手非常得笨拙,

都不敢玩這個,這次第一次玩

發現真的蠻好玩得,但我收到一個禮物就是瘀青

 

首次玩就不小心敲到,直接瘀青

還好我們隨身攜帶這瓶可以防小蚊又能化瘀青

 

每次瘀青都超難消,但有了它就不怕了♥️

  

不誇張,這次我們拍了200張以上的照片

實在太好拍了~~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們連在車上都很有活力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instagram

38071541_509774649453532_794260313410109440_n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