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ÉE xMum Mum饅饅好食♡ 

📍新竹市文化街22號2樓

⏲️營業時間:週5~週日13:00~20:00

 

今天妮莫要帶你們去一間,最近IG打卡勝地♥️

前陣子妮莫都帶你們出門走走面對陽光,今天要來裝一下氣質囉~

 

   

PURÉE xMum Mum饅饅好食♡ 

是在文化街,新橋韓式烤肉樓上,

完全不會突兀,而且也不會聞到什麼味道

  

這顏色真的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啦~~

  

這家衣服品牌PUREE的實體店面,

裡面有很多比較淑女風的服飾

有些耳環也超美的啦(o^^o)

  

   

還有販售一些茶具、盤子喲~

這些有都提供給顧客使用喲

  

   

點餐直接到櫃台點喲~~~

直接在那邊看邊選購

 

我們很傻,姐姐名就是為了那個熱飲的茶壺去的,結果店員一直推薦我們選的甜點適合搭配一壺熱飲,結果我們都太想喝冰的,完全忘記....

點完才想到(。ì _ í。)

 

  

    

猜猜看我選了什麼口味呀?

這個PM的餅乾超可愛的,是開幕贈送的小餅乾,還好有拿到就把它拍下來了,因為後來直接被妮莫的大屁屁做斷掉(^_^)a

不過我還是有把它吃掉啦👍

   

你們猜對了嗎?

不管妮莫有多愛吃,依然會先幫食物們拍完美照😋 這應該也是很多女孩的通病齁

  

我們這次點了🍰🎂🥧🍹

草莓香草冰茶NTC$160

➡️看到這名字,其實妮莫對他有點偏見,因為妮莫只吃草莓本身,不愛它的副食品....,但我誤會它了,它是我們3杯我最愛的

芒果百香果冰茶NTC$160

➡️這杯喝起來基本上沒有什麼芒果味道

檸檬萊姆冰茶NTC$160

➡️這喝起來,就像檸檬加水的味道

 

   

草莓白巧克力蛋糕🍰NTC$190

吃起來很綿密,不會太甜,而且中間的餡我超愛的啦😋

  

蔓越梅杏仁塔🥧NTC$170

這塔的造型是不是很特別呀?

吃起來味道,帶一點點酸酸的滋味,姐姐特愛這款,雖然價格偏高,至少它不難吃

檸檬糖霜蛋糕🍰NTC$130

原本妮莫對它一點都沒興趣,因為聽到糖霜就覺得會甜到爆炸,但還好甜度搭配的很恰當

讓我覺得PURÉE xMum Mum饅饅好食♡ 

的甜點評價蠻高的,值得推👍👍👍

 

讓大家看看我們是如何為甜點留下紀念的📷

 

  

我和姐姐為了拍出美味的照片,已經幾乎快趴到地板上去了😂

文婷也要來拍一下😂

   

這裡的空間真的太好拍了,我們不誇張

3人拍了將近200張的照片

    

  

  我和姐姐還故意搭配了姐妹裝出門,

因為現在的工作而認識生日只跟我相差一天,個性相同的姐姐,真的超幸運的🍀

我們接下來一樣會繼續踏上無數的店家

整體下來,是一家夢幻小店

甜點和服務都很讚喲,

但有個小提醒⚠️吃完要自己把盤子收回櫃檯喲~~~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