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粉絲團:Casamia義式餐廳
店址:新竹市光華北街58號
電話:03532075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市區大潤發附近的義式餐廳-Casamia

店家主要是賣一些義式料理、Pizza、焗烤、燉飯,

價位平價東西也不錯

 

 

Casamia是義大利文的【我的家】

 

 

還有書籍可以借來觀看唷

最下層放了一束畢業花,我想應該是老闆娘女兒的吧

(剛好跟妮莫同年耶)

 

Casamia是一家充滿可愛與簡約的店,很容易就會吸引小孩與女孩目光

櫃檯上還擺放了許多可愛的小東西

 

超酷的還可以預約算塔羅牌耶~~

有機會大家可以預約看看唷

 

 

 

Casamia義式餐廳 菜單

 

 

 

 

看完菜單我們點了松露野菇燉飯、蛤犡松阪豬系扁麵+A、B餐各一

 

濃湯與蔥蒜麵包,濃湯料多

不會讓人覺得用料很小氣

 

綜合鮮蔬沙拉

由紅蘿菠、玉米筍、萵苣、番茄、苜蓿芽、豆芽、小黃瓜…等,

加上凱薩醬真的好清爽好好吃喔

 

這個酥皮是我愛的味道,不用泡湯我就先把它吃掉了

 

 

 

看到滿滿的食物我們都快受不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蛤犡松阪豬系扁麵

這盤用料真的完全不馬虎,分量足以飽足我的味蕾

還吃不完,但我硬是把料全部嗑光^^

 

松露野菇燉飯

這個是我朋友點的,味道蠻夠味的

但感覺差了一個奶香味,不過老闆好像很怕大家吃不飽耶

料多還蠻實在的

 

+AB餐附送的飲料是咖啡,如果要換飲料可以抵$50

 

焦糖布丁

是我跟珍紅的最愛,不知道女生怎麼了

就算吃飽了看見甜點還是會把甜食吃光光的

 

看到甜點跟看到新歡一樣開心的

就知道妮莫我這生最愛的是什麼了吧

 

 

女生吃飯不是拍照就是聊不完的話題

放上4張與大家分享一下^^

 

老闆娘很好聊也很親切唷

 

 

 

 

 

 

發送網邀約/每個人的味蕾與視覺享受不同

因人而異,妮莫分享~ 僅供參考

 有你們的推人是我 最大 的動力喔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粉絲專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