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口OPEN將7-11資訊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八德路三段30號(統一企業湖口園區旁)

在省道湖口北上的路旁,不難被忽略

之前騎車去中壢經過後一直想去,終於到我去打造地標的時候了

 

外表就足夠吸睛了,看了就很想去裏頭參觀

 

 

這天氣溫高達38度的天氣,

我們又選在正中午來參觀這可愛的7-11

說真的.....我快熱死了,不過我也拍得很爽

 

來這一定要跟室外的刊版拍一下啊

 

熱到已經快ㄎ一笑的我,趕緊拍一拍進去吹冷氣拍拍照購購物^^

 

店內以高色彩度的顏色打造,讓小孩與女孩們都很喜歡

想來這拍上幾張照片 尤其是有我愛的粉紅色

 

這裡是座位區,不時還可以欣賞他們在轉動喔!!

 

有禁止觸摸的指標大家要注意喔

 

這在天花板上,想跟他拍照需要一些技巧喔

這時當然要派上廣角來協助我們呀^^

 

還可以與OPEN將合照,拍完還能傳至E-MAIL喔

很棒的一個互動牆喔

 

 

這裡賣的麵包感覺每款都好好吃喔

可惜我們吃太飽了,沒有買來試試看 (有機會再去試試看,還是有誰有去嚐的呀?可以跟我說好吃嗎^^)

 

這裡的位置區又更可愛了,

感覺像自己有一個空間的概念(回想起高中要考統測時去圖書館也想這樣一個人一個位置)

 

 

每個椅子都不同的代表人物,看了心情就莫名的好

看我想到什麼方法與這可愛的椅子拍照^^

雖然坐姿醜了點,但我們拍得好開心喔

 

螞蟻妮莫每次逛超商一定會到糖果區逛逛

看有什麼新的糖果餅乾的

這個冰棒超有特色的,裡面是巧克力球

完全吸引我們都目光,當然要拍一下呀~

 

彈珠汽水值得拿來收藏用喔,瓶身很可愛

雅凡買了綠色與粉色各一瓶(不知道到底味道如何><)

 

店內有很多OPEN將的周邊商品或包裝的東西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逛逛

 

 

我們不小心手華拿了一些零食

這次妮莫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趕快到妮莫粉專參加,機會難得別錯過囉

 

結帳區真的太夢幻了拉,這顏色我願意一直待在這

(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吸睛的就是這個吐司造型工廠

這好像會成為之後團體觀光的地方,還能在裡面DIY做麵包做泡麵耶!  好想進去參觀喔~~~~~

 

總結這個7-11真的蠻可愛的,不過如果特地去會有點無趣喔

但是愛拍照的就可以在那待個1個小時以上吧

記得前往 妮莫粉絲專 參加OPEN將文末抽獎活動

按妮莫LEE MO粉專

 按粉專OPEN將當篇文

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有兩個名額(3入包裝的棉花糖)

活動時間:7/9~7/27 21:00公布中獎人

 

 

 有你們的 推 是我  最大 的動力喔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粉絲專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