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泰國Ⓡⓔⓛⓐⓧ旅行7+1天6夜 ☼

(2016-03-06~2106-03-13)

泰國曼谷是一個會讓男生女生發瘋的地方,

女生去就是瘋狂的買東西、吃東西、按摩

男生去就是期待看一堆秀

更棒的是在泰國你會覺得錢太好用了,

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穿的,所有的物價在那邊都很便宜

到每個地方甚麼都便宜甚麼都想買

不囉說趕快介紹大家一些必買商品

 

 

這些讓大家參考喔

▲各口味POCKY

每款我都超愛,有沒有看到上面圖片

妮莫買得很誇張,但幾乎都送出去了 (不過我也吃很多盒)

特別的是最右邊那款式打拋豬口味喔(鹹鹹的,朋友都大讚好吃)

 

 魷魚片

雖然說台灣也買的到,但是價格硬生生的就是給他很便宜
這個有分不同辣的等級,橘色的比紅色的辣很多喔

 

藍莓夾心餅

這是在泰國7-11找到的好商品

這個我們每個人買了一盒,回台灣我們都懷念

但領隊在去時已經缺貨了!!!!!!

 

 

 

泰國皇家牛乳片

它有兩種口味,但妮莫只買了原味

吃起來很香 就跟羊奶片差不多

 

▲椰子巧克力

這個根本是可遇不可求的商品

有去泰國的朋友記得有看到它多買一點唷

不買會後悔,怎麼說呢....

之後請領隊再去幫我們買都買不到

害我好想念這味道,朋友們有去泰國記得幫我帶上幾包喔^^

 

 

▲嘴型波卡

去泰國大家必拍的波卡包裝

吃起來跟台灣的差不多,但包裝真的很吸引人

大家拿到都會像妮莫一樣必拍1張

 

 

▲泰國限定版 巧克力派

在他們的麥當勞賣的,很好吃

現在看到都還想再吃啦~~~

 

 

▲客製化錢包、行李吊牌、零錢包

可以刻上朋友的名字當伴手禮送給他們唷

這次妮莫做了5個,送給4個朋友也做一個屬於自己的^^

 

 

▲蛇排痱子粉

我覺得這產品太棒了,痱子粉一直是夏天的良伴,它有很多種口味,玫瑰、薰衣草、海洋、櫻花

夏天用它除了有涼涼的感覺,味道也很好聞喔

 

 

▲山竹香皂

很可惜我們去時沒吃到山竹,只好買香皂過過癮囉

也可以當伴手禮送朋友喔,味道也很香

 

▲鑰匙圈

腳與頭,這個很酷都是老闆自己繪製的

喜歡收集特別飾品的,可以去馬頭夜市找找唷

又很便宜50~150而已

 

 

▲馬卡龍包

這個在百貨公司可以買到,價錢500~1000不等

有不同的顏色與造型

 

▲去濕氣貼片,這款妮莫很愛

後悔只買兩包,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唷

晚上睡覺前把指撕掉把貼片貼上,隔天早上撕掉把腳擦乾淨就行了

有點中藥味道,但不至於會停留很久

看到這樣感覺身體的溼氣都被吸光,感覺超棒的

 

▲粉刺凝膠,這個還沒去泰國就聽說很強大

妮莫買了10瓶回來,分給親朋好友

用起來真的很強大耶,上次幫堂妹用比我這還誇張

她也愛上,直接給他兩瓶帶去新加坡使用^^

 

▲有點像是曼秀雷敦和神奇紫草膏那種功效的藥膏,我買了最小盒的

這款據說拿來推瘀青很有效,之後有瘀青再拿來推推看

 

泰國草藥膏

 

五塔散也是很多人必買的一樣,我買了3大罐,在背後寫著滿滿的功效

在出國前妮莫媽就已經吩咐我要買這個回台灣,記得之前胃不舒服都會吃這個

吃完效果都還不錯 (個人感覺,僅更參考唷)

 

 

BB霜蜜粉

這款很便宜才29元吧,代購貴鬆鬆的

現在都是妮莫化妝包必備品唷

但比較不分辨用來補妝

我都是到在手上用粉撲輕拍在臉上最為定妝

 

▲眼線液(黑)

這款畫出來可以很系也不怕暈開唷

感覺泰國的化妝品都很防噴汗或溶妝,因為那裏實在太熱了

 

 

最後讓大家看看我在體驗潑水節時

被工作人員拍到那超真實的照片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粉絲專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