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

電話:03-5621831

營業時間:11:30 – 賣完為止 (21:00)

(2016-05-07享用)

 

這天是一個熱到不行又悶死人的天氣

與我懶懶的韓系妞阿媛約費

夏天為了養顏美容當然要補充一下薏仁商品呀!

不過薏仁太熱賣了,我們2點到薏仁系列竟然沒了(OH MY GOD)

好傷心唷~~~~只能再找個時間去了

 

原來這個地方在妮莫上篇分享文(Mountain House 山房)的附近

當時妮莫還邊騎車邊導航,但還好透光棉花店面很好認也很顯眼

大熱天的好多人都跑來吃,完全客滿狀態

 

妮莫好喜歡他們的裝潢配色

以白色系與木質,有日式裝潢的感覺^^

 

櫃台擺放著不同的小豆子,這樣擺起來好有質感唷

這區域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室外區的小裝飾^^

 

每桌都擺放著不同裝飾,可惜沒做到有棉花的那桌><

 

妮莫更喜歡吧檯這地擺設

牆上掛著一格一格不規則的擺設與小盆栽

還有上方的垂釣式的燈,好有懷舊風格唷

 

提供衛生區也有小裝飾裁縫機

 

這個沙發區看起來超級舒服的,可惜我們不是做這區><

 

這個小桌子上方擺放著印章

可以拿起來蓋喔

 

紅棗桂圓銀耳蓮子NTC$60

小時候的妮莫這碗裡的東西,只有龍眼敢吃其他沒有一個敢吃

但慢慢長大懂得養顏美容後就開始慢慢接受這些食材

 

這碗湯有一點點稠稠的,感覺所有精華都在裏頭

推薦這款給養生的女孩與男孩們ㄛ

 

旁邊附湯圓與蓮子,綠色的湯圓式抹茶口味的喔

這抹茶味道很香不會苦,而且越嚼越香,我能接受ㄛ

而蓮子煮的熟透,吃起來軟綿綿的,吃進嘴裡停留的時間不長

但單吃有點太甜了一點,加進銀耳內恰恰好

 

為大家介紹一下他就是我懶懶的韓系妞阿媛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總是有一堆話能講不完、也常常關心我

 

蘋果醋氣泡飲NTC$80

這可以因自己的口味調整濃度

喜歡果醋的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第一步 

先把氣泡水倒進杯子裡

 

第二步

就是把果醋倒到杯子裡攪拌到自己想要的濃度

如果氣泡不夠的話可以跟店家索取唷

 

攪拌後就可以像我一樣咕嚕咕嚕地喝進肚子唷 哈哈哈

 

總結:

我這次錯過薏仁商品,下次一定要吃到

如果不想跟妮莫一樣錯過的話,早點出門唷

紅棗桂圓銀耳蓮子也很好吃,不會太甜也不會膩配上湯圓蓮子剛剛好^^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粉絲專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