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55號

電話:03-657-1257

營業時間:08:00~23:00

提醒:服務費10% 

附近有竹筍公園地下停車場唷

 

在這個下著雨微涼的天氣裡

一點都沒有損於我的好心情

  

 一進門眼望去,ᴸᴱᴱ ᴹᴼ妮莫我不小心幻想自己是這間城堡裡の公主(⌒▽⌒)

真的很有置身宮庭的感覺

 

大廳弄得跟飯店一樣很氣派

 

華麗の燈飾

  

 

豐富的書刊雜誌

 

 

 不愧是法式風情館, 黑白交錯的地板

餐廳座位區圍出的中央庭院(去的那時候 下著雨,無法看見美麗的中庭)

 

如果好天氣就能從圓拱窗戶看見中庭

  

 

 

長桌適合多人聚餐

 

✔️玉米濃湯

 如果另加酥皮要加價(NT$30)

   

 

 ✔️季節生菜沙拉

✔️XO醬干貝墨魚麵(NT$290)

這是用乾炒的,很香帶著淡淡蒜香味

醬汁不是墨魚麵,吃起來不會讓嘴巴黑黑的

干貝吃起來還蠻新鮮,咬下去蒜香味也跟著散發出來

而麵吃起來有那麼一點乾ˊ_>ˋ

 

如果加套餐的話有(NT388.488.588)

ᴸᴱᴱ ᴹᴼ妮莫是加套餐(NT$388)的有「 前菜、湯品、麵包、冰鑽、主菜、甜點、飲品」

✔️起司蛋糕

就像外面一般的起司蛋糕的味道,沒什麼不一樣

 

  

✔️嫩雞腿奶油醬義大利麵(NT$290)

這是珮珮吃的,他自己說要加辣 

結果又嫌太辣(真的很好笑內^ - ^)

這肉吃起來不會很乾,吃起來蠻啾C的

搭配稍微的辣香味也蠻好吃的「推薦喔」

✔️義式番茄牛肉燉飯(NT$270)

這燉飯完完全全就是滿滿番茄的味道,

喜歡茄汁的可以點這一道喲

 

  

 ✔️XO醬炒飯佐照燒豬(NT$270)

這道吃起來充滿胡椒口味的炒飯,但是對ᴸᴱᴱ ᴹᴼ 妮莫來說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只吃一口,不知道吃完會不會很膩

重口味的女孩和男孩都能試試看唷

 

✔️(前)香蕉蛋糕 (後)巧克力蛋糕

這有是幸福套餐搭配の 

  

 

✔️檸檬香柚冰鑽

喝起來酸酸の,滿滿檸檬味

其實ᴸᴱᴱ ᴹᴼ妮莫蠻愛喝這類的飲品

 

 

鄉村面紙盒  

   

 

 

充滿鄉村風又不失宮廷的廁所

白色的牆瓷配上藍藍的地磚,看上去真的很舒服

 

吃完沒多久,時間也差不多是他們閉店時間了(太晚去了)

這時老方與珮珮端出這可愛的蛋糕為我唱歌讓我許願,雖然我猜穿了很多計畫(但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唷)

 

國中+高中、珍紅+珮珮

謝謝妳們♡

  

謝謝我這群朋友,每年都陪在我身邊♡

還特地在這梅雨季節下著大雨的天,你們還來陪我度過這一天 ᴸᴼᵛᴱ  ᵞᴼᵁᴿ 

 

 

竹北店佔地比新竹店大上許多,

座位上的安排不擁擠 

適合約會、聚餐推薦給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