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 艾莎異國美食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138號(忠孝大潤發後門)

電話:03-5623181

營業時間:11:30~20:30


這週期中考有夠忙得,好多作品要交(有機會在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

雖然期中對我這個大四生來說只有2天,

不過還有專題在煩惱著,雖然明年才要展出,但還有好多要設計的部分 

太久沒出現廢話有點多,趕快進入文章囉


讓我來介紹給大家吧★☆★

位在公園路上一旁就是大潤發,所以停車超方便也不用錢,真的佔了很大的優勢,

建議大家可以停在忠孝大潤發的停車場再走到後門往左邊走,

就可以看到Elsa艾莎異國美食餐廳了

這條路上目前也就只有這家餐廳,看一下就能找到囉^^


雖然艾莎的店面很容易錯過,但裝潢ˋ點也不馬虎唷


門口擺放了小廚師,界上著下午茶系列,也端著名片^^


這個區域走黑白路線,一眼望去質感佳又舒服

還有大大的落地窗能看到望面,利用紅色吊燈點綴,讓這個空間變得好有設計感


在進入這個區域又更浪漫了,

這區塊的佈置實在太夢幻了!

我也好想把自己的家變成這樣的風格唷~


這個小區塊好Q的,小朋友看到應該會被這塊大大的吸引

KITTY飲水機太可愛了拉(天那~~~)




澳洲和牛義大利麵(辣)$230

這道只有微辣而已唷,沒有想像中的辣!

完全是我愛的義大利麵的口味

這是妮莫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裡肉放那麼多片的ㄝ,

而且肉質吃得出來是不錯的,一旁還撒了玫瑰塩可以沾肉讓肉味道提升

老方也超愛這道的,我們搶著吃這道^^


松露什錦菇起司義式燉飯$250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如果喜歡菇類的你們我推薦你能吃這道唷

我覺得他們特別的是飯是用糙米來製作(超特別)

這個口感多了一咪咪的嚼勁,不像一般綿綿的感覺

味道也不會讓人覺得膩,會不小心一口接著一口吃

而且他們份量又比別人多



牛肉起司三明治

這是不是超大份,下午茶時段來CP值蠻高的,

擺盤非常豐富,

有大量的薯條和新鮮生菜可以自行包在三明治裡面,

特別的是他們牛肉口味的三明治,竟然是裡面夾著鮮嫩又厚實的牛肉片和濃濃的巧達起司片,

他們三明治是以法國麵包,別忘了把旁邊的生菜、紫洋蔥、小黃瓜、番茄包進去一起享用唷





水牛城辣雞翅  $129

炸過的雞翅配上廚師自製醬汁,太符合我的胃口了^^

又酸又辣的味道,那個辣會在嘴裡回味,但又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的感覺

這倒是我的愛拉



蜂蜜蘋果

我每次點飲料都很有障礙這次選對了又好喝,

甜甜的味道,不會覺得很甜

底部還有蘋果的果肉^^


水果冰沙

看起來是一杯很厲害的飲料耶!

這喝起來有柳橙的味道,上面還擺放葡萄當點綴

也蠻好喝的唷


有朋友跟說我和老方出去點的一杯飲料一定會有一杯是冰沙!!!

(我都沒發現這點耶^^好像是這樣內)



Elsa 艾莎異國美食的份量絕對可以吃到撐,

建議大家點不同的餐可以分著吃喔


下午茶是Elas艾莎異國美食的大賣點,

鬆餅/三明治雞(牛)/薄餅(三選二)+二杯咖啡,

這樣只要290元+10% 服務費


這天天氣實在太棒了超適合去走走的^^




✿ 超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FaSong.net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艾莎異國美食】主餐類(義大利麵/燉飯)餐點任選兩份發送券




歡迎到妮莫粉絲專業案讚喔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