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山房 Mountain House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245號
電話:03-572-0177
營業時間:08:30-16:30 (可電話預訂)

公休日不定,請參考店家facebook專頁

(2016-03-29品嘗)

 

----------------------  ♥ ---------------------- 

飽飽喜歡,但飽飽不說(最近大家都深陷了)

最近都在忙專題,

終於快結束剩下5/13~5/17在松菸展覽了^^

以後終於有空閒來跟大家分享了

 

 

最近新竹的咖啡館早午餐店家越開越多間,競爭相對以往激烈,

每家都別具特色,讓新竹人們爭相造訪 (妮莫我也不例外)

為了品嘗山房的味道,我起了大早,不愛早起吃早餐的我......

竟然這麼瘋狂,看山房多有魅力^^

 

他們的名片後方都有菜單可以挑選唷

店內位置不多,可以先打電話預約訂位。除了內用之外,也有提供外帶服務,門口有可愛的外帶窗口喔!

 

 

我很喜歡山房的氛圍,沒有繁複的設計和特定的風格

除了一般座位,這裡也有提供吧台的座位

椅背上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不收服務費,水杯、餐具衛生紙,都在櫃檯對面,請客人們自取!

(在白色櫃子上方)

 

 

焦糖核桃乳酪吐司NTC$70

這是KiKi點的,她大力推薦

吃了不誇張完全愛上,她可以選擇軟皮或脆皮

而這款是軟皮,吃起來好柔軟

裡面的焦糖看似很甜,但吃起來剛剛好 完完全全深得我心

我下次去一定會再點他的    五顆星

 

 

 

塔塔魚山明治NTC$90

以生菜、番茄切片鋪底,擺上炸魴魚條搭配自製塔塔醬,

以及自己選擇的脆皮山形吐司,大家有看見山的圖案了嗎?
四條炸魴魚條與上面淋上的塔塔醬很好吃,塔塔醬有酸奶的味道但是口感又清爽一些,搭配油炸物多了一點清新的滋味。

可惜KiKi吃素,無法與他分享

 

 

 

藍莓乳酪山形吐司NTC$80

藍莓乳酪根本就是我的最愛呀(當然要點)

我選了軟皮吐司,可以明顯看到吐司邊和前面塔塔魚的吐司邊不一樣!
在土司上先抹上味道濃郁的乳酪後再加上店家自製的藍莓果醬,

整體滋味有濃郁的乳酪味與偏甜的藍莓果醬,並且放上數量不少的藍莓果實,看著他們躺在土司上很有誠意。

我真的好喜歡這味道唷~~~~ 必點款五顆星

 

三種起司三明治NTC$80

起司愛好者的我竟然錯過這款,沒辦法山房有太多款吐司我都想吃

這款是我下次去要點的之一^^

當時看KiKi吃那起司可以牽絲但不是啦很長的那種,

一人點兩款吐司真的超飽的,太值得了拉

 

像奶瓶的那罐是 黑糖歐雷NTC$50

 

起了大早連吃個東西都要發呆

又是個被偷拍的概念

實在太好吃了,

可能妮莫本身就愛吐司類的商品

每個人的味蕾都不同唷,歡迎大家也去嘗試然後與我分享你們的感想喔^^

總結就是如果朋友約早起吃山房的話 : 我願意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粉絲專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