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terEgo1892

店面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29號

電話:02-2632 0222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不但能宅配到家的麵包,也能在店內享受麵包的店家

他們使用的顏色是以Tiffany的顏色,根本是我愛的顏色呀^^


明太子法國麵包

明太子醬的顏色看起來沒有很鮮豔反而是件好事,代表店家沒有刻意用不天然的方法去增色或是用蝦卵魚目混珠。

這款吐司幾乎都是老方吃的,因為我不愛明太子,不管是壽司上的或是甚麼商品上的我都不敢嘗試

所以這款就由老方來嚐味道囉

他覺得放在烤箱烤過味道變得很香,嚼起來也很香^^


油封香蒜法國麵包

蒜香法國麵包單吃很夠味,是我和妮莫媽愛的味道

妮莫媽當時看見宅配來的商品有香蒜麵包已經跟我預定一瓣要留給他吃(愛吃的指數五顆★)

這個烤過的味道還沒打開烤箱就聞到淡淡的香蒜味^^

嚼起來香蒜的味道很香,會在嘴裡留存著




牛軋糖 

麵包劇場Alter Ego 1892厲害的就是牛軋糖,

總共四種口味,我最愛巧克力那種有淡淡巧克力香又不會吃完以後很甜很膩,

咬到後面還可以感覺的口中的巧克力和杏仁綜合起來香氣。

而抹茶是選用日本的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草莓則是真的果乾去調製而成吃起來好像蔓越莓乾^^

不黏牙也不會太甜,完全是他們的特色



帕瑪森舒芙蕾

不管冷凍、冷藏或者加熱都可以吃,也清楚說明各種方法的食用方式。

至於保存方法與期限也都寫得很清楚。這樣如果要送禮很清楚、也方便的。

蛋糕的層次,與一般的起司蛋糕剖面無異,但事實上仔細看的話蛋糕有上下兩層。

我切了每一次,上層就會倒下來一次

這中間夾層並沒有夾什麼特別的餡料,只是可以明顯看出有無數個氣孔,

應該是與原料中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不同的起司,經過烘焙後才有這樣的外觀。



帕瑪森舒芙蕾起司蛋糕有三種吃法分別為,貼心的麵包劇場有提供小卡教學,

一、冷藏拿出直接食用,口感稍微帶甜味重一點。

二、冷凍拿出直接食用,口感稍微帶鹹味重一點。

三、微波加熱食用,帕瑪森起司會在蛋糕中融化開來。

因為帕瑪森舒芙蕾起司蛋糕中含有帕瑪森起司條,

所以當你微波加入時,蛋糕中的帕瑪森起司條會融化開來。

妮莫個人是喜歡吃冷藏與冷凍的口感,比較不敢嘗試微波加熱(怕很噁心),兩種吃法應該都有人愛吧





✿ 超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FaSong.net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知名團購【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300元抵用卷!!





歡迎到妮莫粉絲專業案讚喔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