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家資訊 ]

漢神鐵板燒科學園區附近

地址: 新竹市東區科園路61號

電話:03-578752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nshin2005/

漢神鐵板燒分店關新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77號

電話:03-6686288

 

 

 

最近外面天氣熱到爆炸只要太陽還沒下山,

妮莫完全不想出門,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呀(請出聲

妮莫再也不是大學生了,之後會開始一連串的介紹不同的景點、不同的餐廳給大家喔

要繼續支持我ㄛ 有你們的觀看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漢神鐵板燒 位於寧靜的科學園路上,自行開車或騎車的話門口都可以免費停車喔 

 

一進門看到櫃檯就與一般鐵板燒餐廳有著不同的感覺,一般鐵板燒餐廳看上去會灰灰暗暗的,但他們完全不會

看他們裝潢很新感覺開不到1年的時間,不過跟鐵板師師傅聊天發現他們已經開了10幾年了,

只是今年店面有重新整修,這麼注意環境衛生的地方真的很棒耶

 

我們抵達店內時已是晚上7點多,完全是晚上尖鋒時段,店內客人陸續進來,好險我們搶得快早幾步進來
店內空間很大,分成四人座位區及鐵板料理區,位置不少適合家庭聚餐或是團聚聚餐

本來想說吃鐵板燒就不要怕油煙囉!(其實沒聞到甚麼油煙味)看師傅在鐵板上料理食材,也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千萬別錯過。

 

這次我們品嘗了主廚推薦單人獨享套餐 一人只要NT$ 789

(湯品、五彩時蔬、主食、甜品) 超級彭湃的拉,一看菜單就覺得會撐到爆炸

 

哇~這碗現煮的湯品,看了就好鮮甜好清爽,喝起來像蛤仔湯,

裡面的海鮮不只有蝦子(劍蝦)、蛤仔、花枝、蚵仔、魚肉(是魴魚吃起來口感好嫩,味道也好新鮮)

如果不熱了還可以請師傅加熱喔

 

開胃前菜與五彩時蔬

跟以往只有豆芽菜與高麗菜的相較下來,五彩時蔬看起來營養度頗高的

開胃小菜是小黃瓜包著小豆芽與玉米沙拉

 

白飯來囉! 我最喜歡的就是白飯上灑上白芝麻與黑芝麻,有注意到我有個人的筷架喔(是珮麻吉貼心的成品喔)

 

wow是我愛的海鮮來了~

是日本廣島牡蠣和北海道扇貝

大顆又鮮美的干貝吃起來好啾C喔!

乾煎起來味道香噴噴的,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擠上檸檬有不同的風味,多了一點層次的感覺

 

嫩煎雞排 是每個人偶而都想吃一下的雞排,在鐵板上煎還是頭一招看見

外酥內軟的肉質完全是我愛的,搭配洋蔥滴上幾滴檸檬,完全符和我的胃口

嫩煎雞排果然是眾多人點的第一選擇

 

 

......乾煎龍蝦

在鐵板上油滋滋的作響就引起我們的目光了

是起司龍蝦耶,特別的味道,好期待它到底是什麼味道什麼口感喔~

肉質吃起來好扎實搭上起司的味道真的太棒了^^ 無法形容這太雀躍的心情了拉

這個大螯太貼心太驚人了,殼很好剝開

吃龍蝦吃得滿手都是服務人員也會主動送上紙巾 (㊣大心)

 

清蒸鮮魚是石狗公

肉質好扎實夾起來不會很容易就散掉,魚刺也不會很多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魴魚的肉質拉

 

 

甜點是四季水果、冰淇淋、甜品 結束今日最後一道

這個甜品很特別,吃起來有冬瓜茶味道特別是加上山粉圓,這樣的搭配完全深得珮麻吉的心

 

這天享用的鐵板燒料理
師父料理及店員服務的速度跟我們用餐速度搭配得不錯,明亮的用餐環境,用起餐來,也滿舒適的,覺得還不錯

 

 

這3位朋友超夠意思的,陪我們來

但他們是坐在四人桌,看他們大快朵頤的樣子應該是蠻餓的吧

以他們大食怪來說,也覺得分量足夠 

他們是套餐+NT$120升級

 

 

 

發送網邀約/每個人的味蕾與視覺享受不同

因人而異,妮莫分享~ 僅供參考

 有你們的推人是我 最大 的動力喔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粉絲專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