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 PASTA (新竹林森店)

店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35號

電話:03-5261671

營業時間:11:00-21:00

下雨天想要找個地方吃飯真的的好困擾(停車是一件麻煩的事)

但好險這家附近有一個停車場能停車🅿️

 

這家就在湯姆熊對面而已喲

 

招牌非常顯眼,一眼就會看見~~~~

 

  

一進門就會看見的(在結賬區的左邊)

色彩繽紛的讓ᴸᴱᴱ妮莫我好喜歡喲

 

 

這是一樓的座位設計,

看上去很像在路燈下享受美食似的

有另外一種感覺 

 

2F,簡約的設計感覺乾乾淨淨

多了很多歐洲那邊的感覺,是比較簡約的那種線條或是區塊!

不用隔間感用玻璃作區隔,這樣反而會懭大空間

 

 

 

 這個是店家的活動喲!

大家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可以參考這個喲

  

 

 ✔️奶香辣味炸雞焗飯

我很喜歡這一道,雖然我點的是疙瘩

這道的炸雞很像麥當勞裡的勁辣雞腿堡的炸雞    

這飯也不會濕濕的,對ᴸᴱᴱ妮莫來說不會很膩的喲~

 

      

✔️奶香培根臘腸焗疙瘩

是因為妮莫沒吃過焗烤的疙瘩,

所以想點來吃吃看!!

疙瘩不會覺得它過濕,吃起來還是QQ的

但有點太鹹了

 

 

  

 與老方約會吃飯玩耍日

 

 

 

吃完當然要去對面的湯姆熊玩一下,

消消卡路里! 晚餐吃太好吃太多澱粉了拉~

 

我們最喜歡來這『投籃球機』

對我來說怎麼可能贏過老方呢?

我當然叫他讓我10秒 

第一局就跟他打了同分67分

但最後還是輸給老方了(嗚嗚)

   

 

就醬結束晚餐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 PASTA 杯杯麵
    全站熱搜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