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Box餐車in樂灣基地

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138號

電話📞:0915-281-828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

                   假日09:30-17:00

   

這次妮莫來到桃園囉~~~~

這是一個重機騎士最愛來聚會的小地方,

而且這餐車的餐點算平價又好吃😋

4月連假要來了,大家可以先去綠光森林再順便來GoGoBox餐車拍拍網美照📷

  

這裏的餐點,雖然選項不多,但每一樣都非常有特色👍

  

📌布萊特餅(椒麻G丁)

口感有點像熱壓吐司和墨西哥薄餅的綜合版,裡面包著薑黃飯和ɢ丁,吃起來不會膩。

適合夏天不想吃太多墊墊小胃的我👍🏻


 

趁熱吃,真的很享受耶!!

尤其是裡面的起司🧀️和料都非常扎實

  

這樣餐點加起來NT$200

適合夏天不想吃太多墊墊小胃的我👍🏻

   

R先生只要有什麼好東西,都會先讓我嚐一口 😋

  

來到這邊真的像度假一樣,很放鬆♥️

  

這個小弟弟很可愛,當天才認識

他很帥很可愛也很配合我

:弟弟我們牽手

弟:(默默舉起手)

:弟弟看我

弟:(默默的一直凝視著我的眼)


  

我們堂姐妹真的是出遊的好夥伴,

只要安排好時間就立馬說走就走的👍  

  

  


  


看得出來我和R先生今天的穿著是有特地搭配的嗎❓  

 

這個小景點,雖然小歸小但是還是值得來的♥️推薦這小景點給你們~~~~

你們去完都可以跟我分享去的感覺喲(o^^o)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