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古堡summit-resort

電話: 04-25825628

地址: 426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65號

全票250元、優待票(無軍警優待票、只有65歲以上優待票)200元,

但每張票可抵100元消費(之前聽說可抵200元,但目前已沒這麼好的優惠)。

 

-----------------  ♥ ----------------- 

即將畢業的我最近真的過得太充實也太忙碌了

TH泰國Ⓡⓔⓛⓐⓧ旅行7+1天6夜 才剛結束我會盡快與大家分享的

泰國的溫度都高於30度,回台灣就變18.19度

溫差太大了直接小感冒 

趕快來看我分享的台中一日遊囉

 

 

台中新社古堡莊園台中彩虹眷村一中夜市

這個新社莊園妮莫去過兩次

所以會有兩個時期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唷

 

2013那年的過年與家人一起來

堂弟那時還是個聽話的小屁孩,現在如果要他這樣跳絕對不可能

 

園區太大yahoo番茄逛到口渴就算了,還不想走直接攤著不走

 

 

2016-02-14

這日子出門根本就是被別人閃的 

但不管怎樣至少我也有180陪我出來逛逛走走

天氣好到爆只是有午後雷陣雨

他一路上拿著大砲對著我不停地拍

路人請我們拍照時還說我們看起來很專業 

雖然很害羞地覺得可以不要再拍了嗎????

不過看了照片都很喜歡也好自然唷

 

揹起單眼拍下這張照片時

心想為何那麼重他能一直掛在脖子上(佩服)

 

不管站著坐著都要無限的拍照 

 

 

總結新社莊園,遠離台中市區、仿造歐洲中古世紀的建築打造,

雖然很漂亮也能拍出很多美麗的照片不過感覺少了些甚麼,餐點看起來也普普

但醉翁之意不在酒,莊園的造景、建築才是可看之處

不如選個自己心目中完美的角度,坐下來好好欣賞,

就會發現原來也有很多小細節再發光等你去發現

 

 

 

台中新社古堡莊園台中彩虹眷村一中夜市

台中干城六村(彩虹眷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春安路56巷

 

用這個軟體這位鋼鐵人超愛的

瘋狂與我們合照,還帶我們到後方拍可愛的照片 

拍照時鋼鐵人一直叫我們往上看

誰知道要看多高多遠,一直被糾正到路人一直旁觀

害我們笑得太開心了拉^^

我們這天當了假情侶一天,實在太好笑了

(這幾張完全是鋼鐵人主導)

 

 

彩虹爺爺很厲害,

只用了紅色、黃色、藍色、綠色、白色這幾個顏色忘做出這些圖畫

表現出高彩度的色系,讓人有種想在這些圖畫面前活潑的與這些圖畫拍照

 

後方滿滿的人群就是彩虹爺爺販賣明信片的地方唷

買完還可以請爺爺幫忙簽名唷 

 

 

 

鋼鐵人構圖都好棒,這有種一躍而上的感覺

像是在表達人們都該往前邁進,路途中都有人牽著你我的手往前走^^

別因為任何一點小事情就被影響了心情,自己ㄉ心由自己來主導❤️ 

 

總結彩虹眷村,這裡雖然小小的一塊

但充滿著幸福與被照料具有生命力的地方,

每個角落都是彩虹爺爺一筆一畫所創做的。

加上我與180太不怕生與鋼鐵人玩得很愉快

整個愛上這裡的一樁一瓦^^

重點他們倆個還在我面前講悄悄話!!!

 

 

台中新社古堡莊園台中彩虹眷村一中夜市

 

到一中一定要吃牛B糖葫蘆、起司雞排、烤玉米…

吃不下就丟給旁邊任何一個朋友

(最喜歡餵人與養胖別人 可是為什麼都是我在變胖啊)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粉絲專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