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2106的1月到底在忙些什麼?

趕快紀錄一下這些日子裡我享受了哪些 受過哪些?

歡迎你們跟我憶起進入我1月份的生活點滴喔

 

01-01

 跨年Ⓡⓔⓛⓐⓧ旅行2天1夜行

特別的珍珠看了超想趕緊去嘗鮮的^^

剛好這次利用台中2日遊的時間來嘗鮮了

人潮雖然多,但其實隊伍流量很快

 

 

01-04

喜歡快樂的生活,用跳躍表示心情的愉快

不過這臉也太BG了八

 

 

01-12

寒假前最後一天上學去了,好不捨大四(上)

就這樣結束了~

放假前相約中原夜市吃我們愛的韓式料理臨時約唱歌 

喜歡這樣隨時都能與你們相約的時候

這樣叫我畢業時該如何是好呢?

 

 

 

01-16

第一次選總統好緊張 當然一定要參與鴨

 

 

 

01-18 

想吃很久的水果派

竟然不用出門在家冰箱就能看見

突然覺得好幸福喔

連狗狗寶貝們都想跟我搶奪 真的好新鮮好好吃喔

 

 

01-20

《宅配》OG美味星棒棒糖 ☞ 美國銷售NO.1棒棒糖 ☜

嘴饞又怕胖時就能拿起來含著^^

 

 

 

01-21

這位女孩跟我認識快10年的朋友,

跟妮莫一樣瘋瘋癲癲的

當天我們想到今年流行粉紅色,結果兩人很硬要地拿出帽子視訊

 

 

 

01-26 

跑去《韓系手工飄柔眉》

像妮莫一樣是日本眉的眉型真的很適合去(完全不是打廣告)

這樣之後出門都不用擔心沒化妝了

 

 

 

 

01-28 歡唱宵夜場

就算不開心也有這群人的陪伴,真的很窩心

載我去吃飯逛街遊玩當我的保母

就算心空空 但也暖暖的

很開心遇見你們我生活變得很精采

 

 

 

01-31 哈田豬Honey Piggy 享受甜食

就算吃不下也要來用眼睛享受一下曾經最愛的美食

這位想吃鹹食的女人只為了我說:「想吃甜點」

就騎著車載我陪我吃想吃的

 

 

 

01-31 淡水散步賞夜景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不同的感受

眼前望著一片極美的夜景 在我眼中只有它

但在我身後的好像是一座大山

這張的場景讓我覺得 似乎在你眼裡只有我 我的眼裡只有食物.......

 

 

01-31 陽明山-草山夜未眠

下起綿綿細雨 但全台北市的場景都在眼前

陪我度過寂靜又悠哉的夜晚

這些燈光的亮點沒有一顆是最亮 也沒有任何一顆會一直點亮著

明明是這麼美的夜景,但我卻如此感傷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粉絲專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