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卷皇后 Eggroll Queen官網FB

地點: 香港旺角染布房街19號地下A舖(旺角站D3出口)

電話: 22196818

營業時間: 1200~2100(只收現金)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堅拿道西24-25號A地下D鋪 (鵝頸橋底中石化油站對面)


這次又要來跟大家介紹香港伴手禮行程了

話說妮莫已經從香港回來2個月了,還有一堆該推的景點都還沒打文內

我會慢慢介紹給大家觀賞的,在等我一下齁

趕快來觀看我的分享文吧^^



在要踏進店內的前幾步就會飄來淡淡香的蛋卷味

店門口走的是低調質感路線,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裝潢風格


店內貼的營業時間與公告~


玻璃窗還貼著周刊報導與採訪,他們還有現場即製3件$15


店內販賣的有5種口味的蛋卷,還有不同口味的價錢 (他有分大小盒)


現場還有提供試吃,是吃完再選購

妮莫我當然選原味呀^^ 我根本就是個蛋捲殺手,出現在眼前一定會嗑光光的那種 

但我很理性只買了一盒,因為實在太重了~

我們還要繼續逛旺角內,旺角真的是男人女人的天地拉 


這家店面雖然小小的,但很有質感也很氣派


這一家在台灣還沒有知名度,所以目前沒有限購買的盒數喔^^

家鄉鮮雞蛋卷的玫瑰金鐵盒,真的好適合拿來送禮,一整個好有喜氣 


鐵盒上的字配上玫瑰金的盒子真的好美唷


打開外層鐵盒蓋,裡面還有一層圓形的盒蓋


將圓形盒蓋打開後,是一層氣泡紙墊在蛋捲最上方以防止撞碎,另外在蛋捲間隔著幾張烘培紙。

一打開圓形盒蓋,濃郁的蛋捲香氣便從盒子內衝進鼻子裡,讓我更是期待了。


金黃色的蛋卷,口感好酥鬆,濃郁的奶油與雞蛋香氣流在舌上與口腔內,

香甜不膩又很刷嘴,不小心一根接著一根拿來吃

厚度算厚,吃起來也很扎實不會咬一口就散開




其他口味為鮮牛油雞蛋卷、紫菜肉鬆鳳凰卷、椰子鳳凰卷、鮮椰汁雞蛋卷。

有機會去的人可以吃看看其他口味唷~~

盒子太大實在不適合帶上帶下的,所以我把它分裝在夾鏈袋帶去給同學他們品嘗^^

他們也都蠻喜歡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延伸閱讀』

✈HK香港Ⓡⓔⓛⓐⓧ旅行3天2夜 ☼ 珍妮曲奇餅Jenny's Bakery。香港必買伴手禮。傳說要排很長的小熊餅乾




歡迎各位來妮莫lee mo 粉絲專業 案讚喔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