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OULIM   體驗時間:2015-09-1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131巷20號  

電話:(03)359-784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21:00

公休:每週一

線上訂餐:http://johoulim.oddle.me/

官網: http://www.johoulim.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oHouLim

 

 -----------------  ♥♡♥ ----------------- 

現在已經是開學第一週了,妮莫完全變成老妹大四生了

9月也不知不覺已經過掉一半了

剩最後一年大學生活,要忙碌的事情好多要學習的東西也好多

但妮莫絕對不會忘記要分享給大家我嚐過的所有東西和看過的東西啦

接下來請收看介紹文囉

-----------------  ♥♡♥ ----------------- 

 

 

 

☊ 此篇與JOHOULIM 揪好拎 x 個人心的僅供參考 x 文中提及功效與成分均取自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

 

 

 

JOHOULIM 來自「揪好拎」的台語發音  就是「很好喝」的意思 

我真的覺得很有創意也好有特色喔,剛好老闆跟我相約在店內小聊了一下XDDD

一開始老闆問我你知道「揪好拎」是什麼意思嗎?

再來之前妮莫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所以當然略懂^^

我就問老闆怎麼可以想到這麼有創意的名字…?

他說靈感就是來自於『達美樂 打了沒?』的廣告 ( 整個腦筋轉得太快了吧)

90後是指1990後的新世代、新文化

意義被解讀成代表著一種堅持自我、自信、創新的風格與態度

老闆說這也意味著他們要全心注力創造出自有風格 『成為全新概念的餐飲品牌』

 

大門的手把以JOHOULIM品牌LOGO,一看就知道老闆超用心的

 

 

這蒸籠看起來超復古的,這是店家用來蒸刈包的,

因為大小的關係所以無法現場提供饅頭的選購

(太可惜了啦,不然妮莫也好想品嚐他們的起司饅頭....)

 

我超喜歡這台小推車的~

看起來超Q的呀

 

店裡看起來整齊也很乾淨

tiffany藍綠色的裝潢也很與眾不同  吸引大家的注意阿

(一樓只有兩桌的位置唷)

 

多款水果擺放在玻璃櫥窗裡,看起來都好新鮮唷

害我都想個來一杯了拉 

 


這是要去廚房的一面牆,連這一面牆都有設計過

(以木質的紋路為底,放上他們logo的英文字,帶點巧思又不失質感耶(≧∇≦))

 

這是二樓的區塊,利用白色與TIFFANY藍綠色的色調來融合整個二樓的裝潢

牆上還擺放了幾幅抽象畫作品! 配上懸掛式的燈座真的好悠閒又好美的環境ㄛ

這空間好寬敞,當時二樓只有我和老方兩個人(可能是上班上課時間吧!)

 

老方一直不讓我好好地拍一下環境硬要坐在那擺POSE 

 

 

這裡燈光美不管怎麼拍都好有意境唷  

好喜歡牆上這幅抽象畫,配上這兩盞燈好美唷,太有風格了拉!!!

 

這空間往下看能看見一樓的座位區唷~~

 

法式香腸BAO-辣味

這道餐點我一定要好好的推薦一下啊!!!!!!!!

(雖然是老方點的)

除了手作刈包超特別又有創意,但刈包的皮Q彈又香又美味之外

裡面的手工法式香腸更是大有來頭耶~ 

妮莫真的不騙各位,

連老方在吃時也一直:摁~真的很好吃內 (↖☆○☆↗) 你吃一口你吃一口

完完全全顛覆了我對飲品店的食物普普的想法阿      ㊣㊣㊣

 

 泡菜豚肉BAO

這道餐點應該是每位女生看到菜單都會點的(是老闆告訴我的)

都是全智賢害的,現在女孩都會選泡菜口味的商品

泡菜豚肉也好符合我的胃口唷!!!!!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比較愛『法式香腸BAO-辣味』

 

薯條的表現也非常不賴,太喜歡用心經營的老闆了啦

熱騰騰的薯條不需要沾醬就很美味

炸得很酥酥脆脆外面灑上的黑胡椒這樣就很香很對味了!

 

 

老方這次點的又超好喝,

黑嘉栗蘋果瑪黛茶(他們的蘋果是以蜜蘋果,喝的時候會吃到帶點甜甜的蜜蘋果真的好好喝唷)

珍珠奶茶(是屬於茶味比較重的奶茶)

有很多不同的飲品能選擇唷

 

 

黑糖仙草冰

上面的粉超像花生粉,剛送上來我還以為是花生粉結果是黑糖啦!!!(整個誤會大了)

仙草吃下去超估溜的,完全不會很甜很膩,而且黑糖遇到冰會凝結整個變小碎糖^^

才2天前去吃而已我現在又想念這甜點了  

不過黑糖凝結後有點太甜了一些 (我想如果吃熱的應該也不錯吧)

這粉圓太好吃,我整個霸佔不讓老方吃太多

有興趣的人不妨來吃吃看唷

 

 

我們點的餐點都是雙人套餐$239(選兩款刈包+兩杯40元飲品+兩款點心)

是不是很划算呀,這家是躲在巷弄間的美食喔

為什麼我們不能美美的吃東西呢?

一定要搞笑嗎.......? 

 

光線太好,吃飽飽的我們當然一定要來拍照一下啊!!!

 

 

多方面的經營,就像速食業者一樣(不僅僅只有揪好拎,還有揪好包耶!!)

在店內也有販售揪好包(不過已預購方式唷)

想購買也能在網路上訂購喔 揪好包 OR FB(Johoubao老麵包子饅頭)

 

 

目前還有外送服務耶!!

連外送車子都是TIFFANY藍綠色的ㄅㄨㄅㄨ車

跟妮莫都摩托車是一樣的顏色(所以妮莫超愛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歡迎到妮莫粉絲專業案讚喔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