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ℹ️日光豆漿資訊ℹ️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37號

電話☎️:0355155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30~15:50

                   週六至週日07:00~16:00

 

%E6%9C%AA%E5%91%BD%E5%90%8D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非常重要

但妮莫其實是一個不吃早餐的女孩

因為我非常的懶惰懶得自己出門買也不會下廚

所以會直接略過早餐直接接著吃中餐♥️

但R先生是一個喜歡吃早餐的人,所以我必需配合他早起吃早餐,又加上這是一家我傳給他的口袋名單

當然要來嚐嚐呀➡️➡️➡️➡️

 

日光豆漿非常好找,就在竹北舊夜市對面

招牌外觀超級顯眼,不看到其實蠻難的

 

  

我真的覺得日光豆漿老闆很聰明,雖然跟平常一般早餐店賣的都差不多

但在外觀及整體感覺會讓大家好奇想嚐鮮

重點是跳脫以往覺得普通早餐點,改為文青環境

整個感覺也變舒服了😌

 

內用的話直接到櫃檯拿菜單和筆,自行找位置

 

    

飲料箱上擺放了炸物拼盤和小炸物

都是在菜單上沒有的唷~~~

都可以注意一下

 

  

 

進入室內左手邊有這個小吧台

 

 

所有的餐具都屬於自取的方式喔

 

    

窗戶旁這小空間我真的很喜歡,但很可惜那天有人坐

而且牆上的裝飾真的很用心,用花草點綴LOGO

 

每個地方都有小細節的裝飾,當天是平日卻坐滿的狀態 

 

 

日光豆漿MENU 

 

 

肉排搭啵起司蛋捲餅NTC$65

這個吃起來有一點乾乾的,肉的部分有點柴柴的

不是妮莫愛的,雖然我是起司控😂 

 

%E6%9C%AA%E5%91%BD%E5%90%8D

黃金鮮肉包NTC$36

這個肉包是我愛的~~ 是豆漿饅頭👍🏻

吃起來很Q,而且越嚼越香 (現在形容起來都想再吃一次) 

但肉的部分算蠻小的🤔

  

 

 

 咕咕說cheese Q饅堡 NTC$50

這也是用豆漿饅頭當漢堡皮

外觀看起來像是改良一般的ㄍㄨㄚˋ包,做成漢堡的外型

口感吃起來Q軟扎實😋😋😋

裡面包了荷包蛋、生菜、雞肉排,飽足感非常足夠

  

      

妮莫看起來就是一臉剛睡起,還有的昏的狀況😂

 

R先生真的很欠扁每次都在我吃滿嘴的時候拍📷

 

  

咕咕雞塊NTC$49

這雞塊基本上都被妮莫吃進肚子裡了😂

吃下去外皮酥脆,內層不會乾乾的

讚讚讚👍🏻

 

 

%E6%9C%AA%E5%91%BD%E5%90%8D

妮莫和R先生點這些真的很夠我們吃,

加上一杯無糖豆漿喝起來不會有粉粉的口感

 

  

自己吃自己收,我們誰吃比較多就誰收😂

吃完後所有餐具垃圾都必須自己收拾喲~

 

  

全部收到這個餐具回收台上,下方有個垃圾桶

記得杯盤和垃圾要分好喔~~~

 

有趣的是....他們的廁所🚽

圖案跟一般的版本完全不同,完全搞笑版😂

 

吃完日光豆漿後,發現吃早餐真的好重要喲

吃完早餐後所有精神都來了,所以之後我還是願意R先生休假時陪他去吃早餐😊

推薦給你們喔👋👋👋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instagram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