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

 大溪花海農場電話:03-388-0801

大溪花海農場營業時間:09:00-17:00

全票$150、優待票$120、機車停車費$20、汽車停車費$50

 

這次桃園一日遊都由R先生一手包辦,安排好這趟旅程每個景點,讓妮莫只要坐上車陪聊天到目的地下車,擺好姿勢就有美美的照片可以發文😍

這次的行程: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大溪花海農場

 

一停好車,踏上無數個階梯後就看見⬆️

這屬於小矮人的屋子,連妮莫我都待不進的空間😂

   

再往上爬就是這個摩艾像,完完全全吸引我,曾經妮莫還想過想買一個來放家門口當裝飾(^_^)v

  

還好當天去人不多,讓我們能瘋狂拍照完全無止盡的那種😁

這張是我們不小心笑場,被記錄下來了

還好R先生夠壯,不然以我這重量級的應該抬不起來吧!!

太陽大到不行的天氣真是為難他做這為難的動作,不過真的很好玩啦,因為我都不用出力氣,但每次都因為妮莫笑點太低,害得R先生都快沒力了

   

白小姐與朱先生害羞的壁咚,真的很搞笑耶

真的完全是一對寶😊 

 

 

還有這個古早味遊戲,真的很好玩

只是因為風太大要好幾次才能成功

 

 

這遊戲真的很逗趣,害我現在已經愛上

每看到草皮就會想起這遊戲,還好R先生和朱先生都很優秀都能撐住我們

 

  

在LOVE前面就是要稍微曬恩愛,

但太陽真的太大了啦,曬的我都快乾掉了啦😱

   

彩虹拱門🌈

 

 

 

✔️520臻愛步道

這條路用520塊鋪成一道幸福之門每10階都有不同的顏色,不知道為何走上這條道路有種莫名的開心👍

    

 

  

真的是滿滿的不同種類,

五顏六色的花種,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喲

每區都非常的好拍,也有摩艾像

 

而且妮莫心中像住著孩子一樣,不管怎樣看見草皮就會很開心,有著想要打滾的衝動^_^ 

 

 

  

 


 

  

我也好喜歡這張喲~~

感覺我們兩像活在一幅畫當中♥️

  

這冰棒真的很特別,看到有賣立馬買來吃

粉色:草莓牛奶,吃起來不會很噁心啦

黑色:巧克力,我沒品嚐所以不清楚味道到底如何😂

   

這隻冰NT$40

但無法使用進來的抵用卷,讓我覺得有點不ok~~

因為進來的入場卷就已經NT$150了,還只能抵用餐館的(。ì _ í。)

 

接下來的連假行程可以安排去走走唷~~~~

喜歡拍照的你們都很適合去走走唷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粉絲專

1468170093-1205860157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