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3號(石門國小大門正對面)

電話:06 221 3875


都已經11月了還在穿短袖,這幾天又直接降溫10幾度

大家要記得好好保暖,不要感冒囉

雖然天氣很冷我還是要來介紹去台南一定要去嘗鮮拉(↖∩∪∩↗)


這個元氣機器人好酷,就一直站在明口當招待人員


▲每一款飲料的名子都很霸氣,每款都好想買唷~



▲這是結帳台的某一小區域


▲可是上facebook幫他們案讚或打卡唷


▲綠浩克(香蕉鮮奶+多酚),櫻花(草莓+香蕉鮮奶),草原日出(芒果+多酚)

每一杯都是用果汁機加入新鮮水果現打的,美麗的色彩讓我有一顆愉悅的心


▲櫻花(草莓+香蕉鮮奶) / 60元

我想女生應該都會被這牛奶白與草莓粉紅的漸層所吸引,

當天本來要選火焰的但已經賣完了,所以就改選定這瓶,

不過坦白說喝起來的感覺沒有想像中好,草莓的酸甜被香蕉味給蓋過去了,

雖然這樣但不至於不好喝,就只是普普通通。


▲草原日出(多酚+芒果) / 60元

這個顏色很適合夏天,黃綠相間,芒果香氣濃郁,
配上多酚的酸甜很搭,這款還不錯,

但是老方選的綠浩克(多酚+香蕉鮮奶) / 60元 

比這好喝,所以我又跟他交換><







快來幫我按讚吧妮莫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