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為 新竹300博覽會

展出時間:107-07-21~107-07-29

早上10:00至18:00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8號 文創館

費用: 不需門票

 

這次距離妮莫去世博館應該有好幾年了,這次聽說有展出,

身為新竹人一定要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_^  

今天跟我的部落客好友 粉紅女孩Pink girl  一起前往,我們就是愛玩の吃貨 ,讓我陪你們一起走進世博館吧!

一踏進去,妮莫完全懷疑今天到底是假日嗎?

別懷疑就是人潮滿滿的星期四  

 

一進來我被他吸引住了,因為台玻集團利用了玻璃材質所創照出的不同容器,

有啤酒杯、冰淇淋杯、奶瓶、咖啡壺、酒瓶、水杯,利用投影機去看台灣傳統行業的生命力

  

晃一晃還發現一百種味道,是妮莫的愛店之一

這次粉紅女孩她買的是焦糖蘋果口味

對我們兩不愛甜滋滋的東西來說,有點太甜了!

但是它吃起來焦糖味非常的香,配上蘋果切片,也許你們會愛喔~

  

豐谷油飯是新竹有名的,但妮莫都沒吃過😱😱

排隊人潮一直不斷增加,看著看著我都要流口水了🤤

妮莫本身就是個油飯愛好者,所以也沒太大的感覺

但妮莫弟獨自享受完一盒後,給他的評價是「好吃」

我們新竹最有名的貢丸當然也要出現呀~

目前妮莫的胃還沒完全好,還不太敢吃擁有滿滿辣椒的麻辣丸子,但看到真的太吸引我了啦~

只好喝碗貢丸湯⬇️

湯頭非常的清淡,貢丸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好了~這個雞蛋仔是最後的甜點了^_^

因為R先生對於雞蛋仔不知為何有著必吃的決心

所以還是買了,這家在巨城附近有機會可以去店裏品嚐其他口味喔  

 

  

還有影咖啡

一直活在我的口袋名單,卻沒有機會去吃看看

 

   

新竹貨運遍佈在我們台灣好幾個角落,在不同的地方都能看見他們的蹤影,還好有他們讓我們網購更便利

⬆️身為屁孩的妮莫弟真的是非坐到不可,還在那裝害羞😊

 

   

接著上二樓~~~

  

能看見牆面利用了不規則和不同尺寸的電視拼湊而成

看起來很特別,在這些電視牆上能看見不同的新竹

 

  

走到這區,妮莫只能說E世代真的太發達

有太多機器能協助我們,能用無人飛機幫農夫灑水、能利用可愛的造型陪讀唸書...等等      

還能利用自己的溫度,讓這些星星亮起🌟

 

  

再來這一區真的是超級好玩又有趣,可以自行拼出想要的造型(車子、船、飛機、房子)

然後再到掃瞄器掃描積木,再拍一張大頭照

就會出現在踏頻幕上,說真的妮莫做這不知道是什麼❓

   

我們難怪是姐弟,因為我們只要是好玩的決不放過都要嘗試Y(^_^)Y

 

   

就像這樣對這鏡頭拍攝,倒數5秒就好了

 

然後就會投影在大螢幕上⬆️ 有時效喲~ 繞個幾次就不見囉

 

 

 

旁邊還有觸控螢幕能彈奏唷~~

只是鼓聲非常響亮其他聲音都會被蓋過

 

  

再來就是「大車站計畫」

聽了一下講解,發現未來10年新竹即將轉變,讓前後站都有流暢的通道

不然有時候到轉運站真的好遠要繞好久,然後未來會有五個運行點(台鐵、計程車、公車、客運、輕軌)

讓我期待未來新竹車站會是怎麼樣

 

再來就是妮莫愛逛的動物園,其實在休園前有衝一波

但還是懷念能看動物的時候,在展區還有文創商品

帶我們認識不同的動物,而且在內層還有我們小時候背的「久久乘法表」耶👍🏻

 

 

在這展覽裡,帶我用不同的眼光看新竹

讓我更喜歡我們的居住地,其實很多美好是我們沒看見的~

 

很開心今天我們一起逛完這展區

雖然腳真的走到快斷了,但還是好開心ㄛ!

 

 

展出時間即將到尾聲囉~ 大家趕快把握時間~衝~

 

 

 

 

 最新訊息都在 妮莫instagram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