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 Vogue 壽司窩 (紐約新和食) 

官網:sushivogu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shivogue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61號1F
電話:(03) 668-5295


最近好久沒分享美食給大家觀看囉

這家是家人發現的新美食區,之前下班回家冰箱都會擺放幾盒的壽司

吃完真的很想知道是哪家的壽司,於是教師節這天是堂弟生日我們就來享用這家

讓我來介紹給大家吧★☆★

價位在中上的紐約新和食 Sushi Vogue 壽司窩


以黑色系為主,加上外面走道及植物擺設,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更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整片的採光玻璃,用餐之餘還可以享受到陽光灑落的美景,這裡用餐氣氛好棒

只是那天颱風天外面風大到不行又飄著雨,不過採光也不錯唷

這幅畫,妮莫超喜歡的,不管是它的色彩或是畫裡的男孩

有種感染力,看了會想跟著一起笑


紐約新和食 Sushi Vogue 壽司窩菜單


店家細心連快著本身也刻上名字


南美風味海鮮沙拉 $280

上面白白一絲絲是花枝肉,上面還有甜蝦和炙燒大干貝喔

這道屬於酸酸甜甜的味道,上面的海鮮吃起來很新鮮也有自己的甜味


鮑魚沙拉$380

這個妮莫只喜歡它的鮑魚和番茄,還是南洋的沙拉味道較好^^

海膽手卷$180

海膽雖然是妮莫不太敢嘗試的味道,但那天我試著嚐了一小口

覺得味道很新鮮,跟之前去宜蘭的漁港吃的味道相同(真的很新鮮)



牛肉青蔥捲$210

長期看妮莫美食分享的人一定知道,我是個起司控

不過這個蔥多道我還抽出幾根來,不然好辣唷~

我們這道就點了3盤,幾乎都跑進我的肚子裡去了


火山捲 $420

外型實在太吸睛了拉

生魚片包裹著壽司飯與蘆筍,再撒上酥脆的天婦羅麵衣,光看外表就已經迫不及待了。

最後再淋上特製辣味美乃滋、芥末美乃滋、鰻魚醬 就是淋上三種醬汁,好吃的程度直逼破表了。




搖滾蝦$280

酥脆的大蝦,整個吃起來就是新鮮而且非常的Q彈(真的好愛這個蝦唷)

搭在搖滾大蝦底的起司餅皮也可以吃唷 ~

但建議不要放久,因為放久了就比較不脆,所以一上桌就趕快享用


炙燒握壽司(六貫)$360

這個生魚片是用火在上方稍微烤了一下

讓整個生魚片搭配變的另一種口感






這款忘記它叫甚麼了

不過這生魚片色澤看起來好美有漸層的感覺

吃起來也好鮮甜唷,加上芥末醬油的搭配超棒的(不加的話也有自己淡淡的甜味)


味増魚片湯$80

厚實的三塊魚肉,肉質不會柴柴的

湯頭是比較清淡型的,以前的妮莫都吃超級重鹹

但現在覺得這種味道剛好,太鹹完全喝不下去


酥烤下巴

這個肉質也好新鮮,這道根本是瞬間被秒殺,

只是點這道的話會比較久的時間唷(店員會提醒)


最後還贈送招待甜點,烤布雷、奇異果、鳳梨

鳳梨是我不愛的水果,因為舌頭很容易被咬傷

但這裡的鳳梨好甜沒這煩惱 ↖(∩▼∩)↗

最上層很脆,湯匙咬下去還會有ㄅㄧㄚˉ的一聲,

但是吃一個就夠了,不然會很膩

我們家每個都是低頭族,也愛拍美食品嘗美食^^


-----------------  ♥♡♥ ----------------- 

這家價錢為中上,但是每一道料理都讓人覺得跟一般壽司不太一樣

除了分量外,我覺得這家是一間不錯的壽司店

如果喜歡吃精緻料理不講求寶的人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但這天我們每個都超飽的

有些忘記的餐點就讓大家去品嘗完再與我分享喔





歡迎到妮莫粉絲專業案讚喔




arrow
arrow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